明月浸酒

你还有我

养父子梗  簇邪 双a
接上篇

黎簇支着脑袋,脑里是吴邪修长的脖颈,他总穿高领,而那道疤痕蛰伏其下,是狰狞夺目的,代表黎簇所不知道的吴邪过去的故事。往上是他挺拔的鼻,带笑的眼,睫毛纤长翘起。黎簇未分化闻不到他的信息素,记忆里都是他衣服上的烟味,让人晕眩。

“鸭梨鸭梨,别发呆啦,我听说杨好分化了,是a诶a!”苏万使劲晃黎簇胳膊,课桌跟着格叽格叽响,“你说我会不会是a,沈琼那么好看肯定是o啦,我如果不是a,她会不会看不上我啊,鸭梨。”

黎簇头更晕了,他可是见过沈琼抗米袋上五楼,气都不带喘的,那身板可能比苏万都强一点,不可能是个o吧?

“你想这个干嘛,顺其自然。”
“别呀鸭梨,这很重要!关系兄弟的终身大事!”
“性别很重要吗?”
“重要啊,两个a或两个o在一起是不会‘幸福’的!”

黎簇没想过这些,他并没有喜欢过谁,他觉得性别分化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无论分化成什么,他黎簇还是黎簇,有什么不同吗?在不在一起和性别又有什么关系。

“吴邪是a吧,他上次等你的时候旁边那个墨镜男看起来也超a耶,旁边的女生都偷偷地往那瞟,说帅!我……”
“瞎啊,明明吴邪更帅,那个瞎子就是个流氓!”黎簇打断他,他感觉苏万今天像嗑了药,无比婆妈。

而他从早读开始就感觉脑子里有什么在游动,混乱无序摸不到轨迹,飘飘忽忽。苏万还在说个不停,但黎簇已经不想听了,他感觉心跳越来越快,血液在管道里疾驰,神经元噼里啪啦。眼前开始出现幻觉,有小人在围圈跳舞,烟花开在圆圈上空,而那些小人全长着吴邪的脸!

“完了。”黎簇在晕过去前这么想。

时间感觉混乱不已,他浑浑沌沌,一会感觉自己在小时候的家,他爸在厨房做菜,一会是苏万的房间,杨好和苏万贱兮兮的脸,忽然脚底一空又成了12岁时吴邪背他走在街上,他埋在吴邪的围巾里,鼻子全是烟味。

烟味?他好像真的闻到了烟味,但是不纯粹,里面还混有别的味道,不浓烈,清新的,水汽弥漫,温温润润。耳朵开始听到声音,有人在喊他的名字,黎簇黎簇,一声比一声更清晰。有什么东西豁然开朗。

然后黎簇睁开眼,看见吴邪,医院的白炽灯在他们头顶,吴邪的嘴唇开开合合,那道疤痕上下扭动。

黎簇傻笑,说:“老吴,你好香,闻起来好像一个o”
吴邪:“艹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0)